close

  氟素離型膜主要用在聚酰亞胺膠帶、紅色美紋紙、綠色PET膠帶、矽膠類複合產品的模切加工中。氟素離型膜是透明的離型膜、表面整潔、柔韌性好、塗氟均勻、耐溫性能好、產品無折皺、針孔等缺陷。

  氟塑離型膜以PET為基材,在其表面塗上離型劑。氟素離型膜表面平整光滑、塗布均勻,無顆粒、氣泡等缺陷。其表面平整光該產品的離型效果優良,是良好的離型材料。適用於貼和Silicone自粘性材料,良好的離型力,且產品設計適合模切成型。

  PET氟素離型膜由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(PET)為基材,產品表面塗上0.2um~0.6um氟離型物質。薄膜表面平整光潔、塗布均勻、無折皺、撕裂、顆粒、氣泡、針孔等缺陷。該產品具有物理機械性能優良、厚度公差小、 結束帶透明度高、熱收縮率低、柔韌性好等優點。

  厚度有0.05MM、0.075MM、0.1MM, 自動束帶機用束帶寬度為520MM和1040MM,長度為500M和3000M。顏色有透明和白色兩種。建議儲存於45℃以下的幹燥潔淨的庫房中,不應靠近火源、熱源或受日光直射;防潮;薄膜表面不可受擠壓。

  PET氟素離型膜現已被廣泛應膠粘制品、模切沖型加工、電子電器制造等行業領域,主要用於離型矽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型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飲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