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一、准備工作

  1.使用橡膠平板硫化機前檢查液壓油量,液壓油高度為下機座的2/3的高度,油量不足時應及時添加,油液注入前必須精細過濾。在下機座的注油孔內加入純淨20#液壓油,油位高度通過油標杆看出,一般加到下機座的2/3的高度。

  2.檢查橡膠平板硫化機柱軸與導架間的潤滑情況及時加油,密封圈以保持良好的潤滑。

  3.接通電源,將操作手柄搬至垂直位置,使回油口關閉,按動電機啟動按鈕,來自油泵的油液進入油缸,驅動柱塞上升,當熱板閉合後,油泵繼續供油,使油壓上升到額定值(14.5MPa)時按動登記停止按鈕,使機器處於停機保壓(即定時硫化)狀態,達到硫化時間時,搬動手柄使柱塞下降開模。

  4.熱板的溫度控制:合上旋轉按鈕SA1,平板開始加熱,矽膠管當平板的溫度達到預先設定值時,自動停止加熱。當溫度低於設定值時平板自動加熱,保持溫度始終在設定值。

  5.橡膠平板硫化機動作的控制:按電機啟動按鈕SB2,交流接觸器得電,油泵工作,當液壓力達到調定值是交流接觸器斷開,開始自動紀錄硫化時間,當壓力下降油泵電機啟動自動補壓,達到設定硫化時間,訊響器鳴叫,告知硫化時間已到,可以開模,按動訊響停止按鈕,搬動手動操作閥,使平板下降,可進行下一循環。

  二、橡膠管平板硫化機的液壓系統

  1.液壓油應采用20#機械油或32#液壓油,油液必須精細過濾後再加入。

  2.定期將油液放出,進行沉澱過濾後再使用,同時清洗濾油器。

  3.機器各部件應保持清潔,柱軸與導架間應經常加油,保持良好的潤滑。

  4.發現異常噪聲應立即停機檢查,排除故障後方可繼續使用。

  三、電氣系統

  1.橡膠平板硫化機主機和控制箱要有可靠的接地

  2.各接點必須夾緊,定期檢查是否有松動現象。

  3.保持電器元件儀表清潔,各儀表不可撞擊或敲打。

  4.發現故障應立即停機檢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橡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飲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