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“通干”牌閃蒸干燥機是發展最快應用範圍最乾燥機廣泛的機型之一,在國內也稱旋流干燥機,旋轉快速干燥機。閃蒸干燥機有機地結合了流化、旋流、噴動、粉碎、分級技術,是流化技術、旋流技術、噴動技術及對流傳熱技術的優化組合,設備的技術含量較高,適用於膏糊狀、顆粒狀、濾餅狀及泥漿狀物料的干燥。

  閃蒸干燥機具有熱效率高,干燥時間短,節能效果好的優點。對膏糊狀物料可直接干燥制成粉狀干燥產品,節省了干燥前預處理,干燥後粉碎、篩分等工序;由於干燥速度快,物料受熱時間短,不易破壞干燥物料的組分,特別有利於對熱敏性物料的干燥;干燥過程全封閉,無雜質混入,成品質量高,操作環境好。目前,閃蒸干燥機已根據不同的物料設計出了多種機型,並形成了系列產品,在化工、制藥、輕工、食品、礦產等行業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。

  閃蒸干燥機性能特點:

  1)、實驗型噴霧乾燥機安裝方便:安裝、拆遷方便,占地面積少,可裝於室內、外;

  2)、高效節能:只需消耗少量的電能,就可以在空氣中吸收大量的熱量,耗電量僅為加熱器的1/3-1/4;同燃煤、油、氣烘干設備相比,可節省75%左右的運行費用。1度電等於4度電。

  3)、環保無污染:無任何的燃燒物及排放物,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型產品。

  4)、運行安全可靠:整個系統的運行無傳統干燥器(燃油、燃氣或電加熱)中可能存在的易燃、易爆、中毒、短路等危險,是一種絕對安全可靠的全封閉干燥系統。

  5)、使用壽命冷凍乾燥機長,維護費用低:是在傳統空調的技術基礎上發展而來的,工藝技術成熟,性能穩定、可靠萃取濃縮,使用壽命長;運行安全可靠,全自動免人工操作,智能化控制。

  6)、舒適方便,自動化、智能化程度高:采用自動控恆溫裝置,24小時連續干燥作業。

  7)、適用範動化機械設備圍廣,不受氣候影響:可廣泛適用於食品、化工、醫藥、紙品、皮革、木材、農副產品加工等行業的加熱烘干作業

  8)、省時:程序化設定,烘烤時間標准化,每房煙葉烘烤可節省時間24個小時以上

  9)、省工:節省勞動力成本、減小勞動強度。

  10)、高質:烘烤過程智能化控制,提高了煙葉烘烤質量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燥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飲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